【微創植牙】快速植牙節省時間

微創植牙手術簡介

減少植牙手術時間達到快速植牙

多數傳統的植牙手術總是非常耗時,而且需要多次看診,而微創植牙則可以減少植牙患者多次手術的困擾,同時也可以減少傷口產生的次數,也就減少了患者身心靈的不適與壓力。而微創植牙雖然縮短患者接受手術的次數,晶晶植牙中心仍然秉持著專業的精神維護良好的醫療品質與效果,讓患者能夠享有快速有高品質的植牙療程。

微創快速植牙流程

在患者口腔狀況許可的前提下,將拔牙、上顎竇增高、補骨、植牙、植牙第二階段、臨時支撐假牙等繁瑣的療程在僅僅一次的手術中完成,即是微創快速植牙。將傳統植牙手術中的拔牙、上顎竇增高、補骨、植牙、植牙第二階段、臨時支撐假牙……等繁瑣的療程,集中在一次的手術中完成,即是微創快速植牙,但前提是在患者口腔狀況許可的情況下。

雖說微創植牙將許多流程步驟在一次性的植牙手術中完成,仍需等待3-6個月骨整合之後,再進行印模以及裝戴假牙的階段,相較起傳統植牙節省了許多回診療程時間。

微創植牙相關問題

Q:推薦什麼樣的人做微創植牙呢?

A:其實幾乎每位植牙患者都可作微創植牙,不過特別適合有長時間無法待在國內的商務人士,能省下頻繁回診的時間。

Q:微創植牙是否會影響成功率?

A:並不會。但微創植牙仍需要醫師有足夠的植牙經驗才能夠進行良好的微創植牙手術,晶晶植牙中心不管是儀器或是醫師的經驗皆可以勝任微創植牙。

Q:微創植牙可以搭配TCI做舒眠植牙嗎?

A:可以。此兩者並不相衝突,舒眠植牙能夠讓患者在淺層睡眠的狀態完成植牙,也有非常多患者同時搭配兩者進行手術。

Q:微創快速植牙費用會比傳統植牙貴嗎?

A:不會有太大的差別,除非有需要另外進行的療程,不然微創植牙與傳統植牙的費用相差無幾。

Q:微創植牙是否會縮短植體使用年限?

A:並不會。只要植體與齒槽骨結合達成骨整合,便是一個成功的植牙了。但後續的個人口腔護理與定期回診皆需要落實,以避免產生發炎等反應,才可以確保植牙的壽命。


微創快速植牙
手術回診及傷口次數 治療流程 等待時間
第一次 拔牙、上顎竇增高、補牙、植牙、第二階段、臨時假牙 3~6個月
第二次 印模及裝戴假牙 完成

VS

一般傳統植牙
手術回診及傷口次數 治療流程 等待時間
第一次 拔牙 3~4個月
第二次 上顎竇增高及補骨 4~6個月
第三次 植體植入 3~4個月

◆喨粒晶診所(原名為晶晶牙醫診所)
現地址為406 台中市北屯區中清路二段488號
諮詢電話0800-226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