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牙優勢】為何選擇植牙手術?

植牙推薦-人工植牙優勢

人工植牙相較於牙橋,不用犧牲兩側的健康牙齒,更因為有獨立的牙根,除了咬合力增加以外也能避免骨質流失,所以台中晶晶植牙中心植牙推薦-人工植牙手術給有需求的患者。

以下整理出人工植牙推薦的幾項優點:

植牙不用磨牙搭建牙橋

早期的假牙需要將兩旁的健康牙齒磨掉來配合假牙的接合,無形中增加未來的隱憂,現在人工植牙已經可以克服這個缺點,獨立的牙根不用磨掉兩旁牙齒來支撐,也就漸漸成為現代人治療缺牙植牙推薦首選。

更理想的假牙設計

缺牙數量比較多的患者可以透過人工植牙來做固定式假牙,從此擺脫麻煩的活動假牙。對於缺牙數目沒這麼多的患者,人工植牙也可以有效支撐假牙,都可以提供相較於傳統活動假牙更好的穩固性與咀嚼力。

植牙減緩牙槽骨萎縮

牙齒拔除後便會漸漸流失骨質,齒槽骨失去牙根的支撐後便會萎縮,甚至是造成面部凹陷讓臉看起來顯老。而人工植牙可以代替已經失去的牙根,達到減緩骨質流失的效果,同時也可以讓面部外觀看起來更飽滿不顯老,而台中晶晶植牙中心亦提供多樣服務能夠全方位照顧牙齒。

全口無牙患者的福音-人工植牙

全口無牙的患者可以利用人工牙根來做咬合力比較好的穩固性活動假牙,如果口腔條件允許的話,甚至可以做全口固定式假牙,提供更好的支撐力,所以植牙推薦使用人工植牙。

植牙零異物感

戴牙套的時候,與牙齦接觸的部位總會有異物感,容易造成咀嚼時的不便。而人工牙根因為幾乎百分之百仿造真實牙齒,可以達到近乎零異物感的效果,植牙患者回台中晶晶植牙中心檢查時,也很推薦有相通需求的患者做植牙。

晶晶牙醫台中植牙中心成功4大關鍵與5大用心

杜絕交叉感染植牙超安心 植牙七年保固追蹤回診超貼心 引進舒眠設備植牙手術過程免擔心 專業助理協助看診超細心 植牙醫師持續進修超用心

杜絕交叉感染植牙超安心

植牙七年保固追蹤回診超貼心
引進舒眠設備植牙手術過程免擔心

專業助理協助看診超細心

植牙醫師持續進修超用心

■優質醫療團隊,植牙術前謹慎評估植牙風險
院長李昆縉醫師具有多年臨床經驗,擅長全口重建,遠赴美國紐約進修帶領專業醫師群,植牙術前謹慎評估

■採用合格知名植體品牌
採用各國通過FDA、CE、ISO及行政院衛生署認可之植體品牌,安全有保障

■高階植牙儀器,植牙不擔心
晶晶牙醫台中植牙中心設備採用3D電腦斷層掃描,協助植牙精準定位及高階紅光雷射治療一進局部傷口快速癒合,大幅提升植牙過程之安全及舒適

■合格牙冠材料,專業技師證照把關
聘用合格牙體技術師及採用客製化精密設計,為植牙過程最後把關


更多相關資訊(請點擊前往)
台中資深牙醫揭密植牙風險後遺症 你適合做植牙嗎?
資深牙醫公開2020植牙費用/保險/健保/分期/植牙品牌差異性
立即線上諮詢→

◆喨粒晶診所(原名為晶晶牙醫診所)
現地址為406 台中市北屯區中清路二段488號
諮詢電話0800-226565